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乐秦食品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乐秦食品有限公司,自2009年以来,一直致力干溧水黑莓、蓝莓事业的发展,以黑莓、蓝莓系列深加工产品的种植、研发、加工、销售等一条龙的产业化方向发展而努力。同时,乐秦食品与江苏省农科院在黑莓、蓝莓系列产品研发、推广方面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。公司现有黑莓饮料深加工流水线3条,主要产品包装形式:易拉罐包装、PP高温瓶包装、玻璃瓶包装三种形式;现拥有自主研发产品16款,其中饮料3大类12个品相,目前主要以商超系统(以华润苏果渠道为代表)、餐饮渠道(南京中高端酒店为主)、流通大渠道(以上海、广州、大连等一线城市为主)等渠道为销售主要渠道,目前年实现销售收入3300万。

2、主要技术

公司目前拥有自主品牌“乐秦”、“百汇园”两大品牌,并通过国家商标总局批准,在市场进行推广流通。通过过去的几年在国内的多家媒体、报纸、杂志、展会上为溧水黑莓产品的出口、市场推广,老百姓对溧水、对黑莓的认知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。这其中有:CCTV中央电视台、JSⅣ江苏卫视、十八频道(南京电视台)、中国质量报、中国食品产业网、金陵晚报、成都全国糖酒会、广交会等等多地、多家媒体,以视频方式、图片方式、文字形式、公交车身广告方式、产品的现场展示等多种方式为溧水黑莓做到全方位的宣传、展示。目前合作的大客户:澳洲 DMGPL公司(澳洲国家乳业公司)光明乳业、蒙牛乳业等一些大型乳业公司,澳洲 WOOLWORTHS(BWS)超市集团、沃尔玛(中国)、华润苏果等一些知名厂家、商家。

二、南京乐秦食品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2013年10月22日,南京乐秦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了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。会议由厂长程先玲同志主持,该公司中层领导、科技骨干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。会上,选举产生了南京乐秦食品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。总经理姜红同志兼科协主席,副经理吴杨同志任副主席,王婷同志任科协秘书长。


联系方式